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只是一个字 1-3

::::::::::下课后::::::::::
“拜拜。”

“嗯。明天见。”

“板木学姐...”

“咦?晓艾,什么事吗?”

“没有啦。就是今天学生会不是有一个会议吗?”

“是啊。怎么了吗?”

“没什么啦...只是...”

“只是什么?不要吞吞吐吐的。”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能不能麻烦您帮我把这个拿给我姐?”

“小事一件啦。没问题。”

“板木学姐,谢了。”

“那我先走了。”

“好,明天见。”

神惠转身便走,向身后的晓艾挥了挥手。

下课后的学生在走廊上来来往往,认识神惠的人也不少。去学生会会议室的路途上,向神惠打招呼的大多都是各有来头的名门闺秀,贵族公子等等。而这众多学生之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与板木家族有生意来往或受过板木家族的恩惠,可见板木家族得来头可真不小啊。很快的,转角后便到了会议室的门口。

神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正要伸手推开门,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她面前...

“还是让我来吧!不然会让别人认为我是个刻薄的人。”

只见神惠一脸迷惑,哲也接着说,“因为你连开一个门都需要做花费那么多心力。别人一定会觉得那是因为我虐待属下,所以大家连进个门都需要那么多勇气。Anyway, ladies first...”

神惠虽然是百般的不愿意,但还是进入了会议室。两人纷纷走进会议室,只见委员会的成员各各都已经到齐了。

“大家都到齐了吧。那我们开始吧。”哲也放下手中的书包,在会议桌的一段面对大家说。

“好,那我们就从最急迫的开始吧。欣仪,就先从策划部开始吧。”

“是,副会长。在两个月后即将举行的学园祭,各班的项目表格已经呈上。经过考虑与商讨之后,我们也已经给于批准以及要求几个班级做出适当的修改。现下就只剩下中庭的决选。决选将会在年终考后的一个星期举行。时间与地点也已经贴在布告栏上。”

“很好。那么宣传部呢?”

“禀会长,自上星期,宣传传单被批准后,已经被送往印刷。成品也已在昨天收到。”

“分发传单的事就等年中考过了再分。学生毕竟以学业为优先。我不希望任何人因为忙于学生会的事而荒废学业。接下来,物流部,状况如何?”

“已经跟承包商谈妥了。舞台,舞台灯光,影响系统都已经ok了。椅子,桌子也根据所需数儿追加五八仙定好了。”

“Let’s see。饮料跟食物如何了?”

“已经根据之前订好了。宴会的菜单也已经拟定好了。”

“那很好,该准备的大部分都准备了。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想我也不好耽误大家温书的时间。今天就到这里,下次见面时再继续吧。散会。”

学园祭应该只是在高中或国中才会出现的一个学年项目,可是为了让学生能多一些体会到如何安排以及策划大型的活动已让这些未来的国家栋梁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本事,校方决定保留这个集体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