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只是一个字 1-2

::::::::::课室里::::::::::
“板木同学,这题由你来作答。”

“是,老师。”

板木神惠,也是樱尚私立大学电脑系二年一班的高材生。秀长的头发,前会突,后会翘,带着一幅斯斯文文的眼镜,外形就是普通的要命。成绩总是在前二名内,性格属慢热型,但人缘还算不错,最好的朋友就是为哲也疯狂的嘉穂。神惠对哲也可说是恨之入骨,从第一年开始就对他没有好感。哲也是同性恋的事传开之后,神惠就更看他不顺眼,觉得他的人品简直就是糟透了。

听到神惠的名字,哲也稍微抬头看着神惠往黑板走去,然后又很无趣地继续看着前方的电脑。全班唯独这个女生能让他掀起那么一丁点儿的兴趣。从入学考至今,全电脑系就有如是哲也与神惠的战斗场。每一次都是这两个人在争排名先后,谁也不让谁。

神惠迅速地完成黑板上的习题,快步地走回座位。看到哲也的脸孔出现在眼前,神惠的心里就一股不愈的感觉。

‘臭哲也。每一次看到你就一股莫名的气涌上心头。为什么非得跟你同班啊?’

“喂...你不是说你爸今晚要你一起出席那个晚会。那你会去吗?”嘉穂悄声问神惠。

“我才不要勒。那么无聊的晚会,谁要去啊。更何况,考试就快到了,留在家温书还更有意思。”

“你真得不去吗?你爸他不会不高兴吗?”

“咳...我有我的办法啦。你就别啰嗦了,好吗?”

“好...好...人家也只是关心你嘛。那么,下了课,我们要不要去喝个茶还是什么的?”

“不了。下课之后,我还得去学生会议室一趟。”

“真好。下课了还可以继续看到哲也。真的好羡慕你哦。”

“有什么好羡慕的。我可是非常不想看到他。”

“你如果不想的话,就退出学生会啊。”

“嘉穂,你第一天认识我啊?我像是那么糟糕的人吗?况且我不喜欢清水哲也是我个人的事,我不会让这种小事影响我处事态度的。”

“是...是。板木神惠大小姐最公私分明了。只要是交待你的事,没有一样是不被完成的。不过,我也好想进学生会哦。”

汗...。

No comments: